close

沒有寫部落格很久了
很多說話埋藏了
但並沒有想說出來
我是一個習慣將心事埋藏心裡的人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可以解決就不用去麻煩任何人
但有時候, 那些痛的感覺
卻令我想有什麼人可以讓我依靠
讓我有個肩膀可以痛哭一次

朋友總認為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
我不會在他們面前哭
只會在家自己痛哭
有時候, 我不是為著什麼事情而哭
只是很多很多事屈在心裡
卻在某個時候痛哭出來

其實我知道, 我比很多人很幸福
只是........... 有時候一個人
要面對那麼多, 很痛苦
但我知道這一切會令我自己長大
所以我很少埋怨
不過, 有時候.......... 當你知道你最親的都不相信自己
原來真的很難受
這樣比其他事更加難受
但還好, 我最好的朋友曾經跟我說
她相信我..............
那一種的說話
已經足夠了
而且那一晚, 她還陪我哭.
很久很久都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認識了她
因為她亦選擇了我, 在某一個晚上陪她哭
雖然我不能做些什麼
但至少我還可以在那一個晚上陪她哭
我覺得................. 這樣就夠了

我真是不想自己惹來的麻煩影響到其他人
但我總希望, 會有人相信我
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很衷心的對被我影響過的,
說聲對不起..........

babychu, 感激你無條件地相信我
多謝你還在我身邊............

 

。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