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回到久遺的家了
在醫院差不多煎熬了一個月
睇驗太多既人情世故
原來........ 我真的很幸福
同時間, 卻令最愛我既屋企人同朋友擔心
對不起.......

以前出入醫院, 好少跟屋企人說
只是因為真的唔想他們太擔心
這次卻意外地在他們面前入醫院,
心裡想著這樣真的會嚇怕他們..........
真的很對不起, 要你們擔心了

在那段時間, 很多事情發生
但我也盡量笑著面對
雖然也偷哭過很多次...
當醫生告知我肝那幾點並不是膿包
而可能是腫瘤
我很害怕, 害怕得很.........
亦不知道該怎樣做
而那時baby卻一個來電令我在她面前痛哭了
之後肝科醫生告訴我唯一可以準確知道那堆是什麼
就是做微創手術..........

還記得那朝早入那個房的時候
心裡很害怕, 不停想起爸爸媽咪
不停想起最錫我的那幾個朋友
不停想起某一個人..........
不過當我知道完成了
拿起電話打俾媽咪
聽到聲音, 才肯定自己已經回到床上了
有些護士也走了過來看我
雖然很痛, 但那一些慰問
卻是對我無比的支持
而且原來當自己遇到一些事
心裡面是多麼想見到爸爸媽咪
見到我的朋友.......

等報告的那幾天原來是最難捱
想了很多很多
天天不停追問醫生有報告了嗎?
而前天晚上見到肝科醫生的時候
告訴我只是小問題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放下心頭大石
我承諾自己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要...........

回到家, 睡了一大覺
很慶幸自己真的比很多人很幸福
屋企人不常見, 但我知道他們很擔心我很愛我
朋友不多, 但有那幾個最錫我的在我身邊
所以,
我一定不能再讓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